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香港波神」雷凱欣在首部3D三級片《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中演出性感之姿,又因說話、作風大膽因而人氣大旺。不過日前傳出她掉手機流出許多私密照,近日雷凱欣接受專訪時卻自爆「會掉手機是因去台灣工作」,更坦言自己不怕照片流出,但卻怕情慾短訊被看到。

雷凱欣日前手機掉了消息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搜尋流出的私密照,但日前她接受專訪時,卻透露會掉手機都是因來台灣工作,「當時我受不了誘惑、又貪玩跑去夜店,朋友要我出來玩別接電話,就把手機收走。」但她隔天醒來找朋友要電話時,友人卻說手機早已歸還,雷凱欣的手機就在去年底雙方都記不清楚的情況下遺失。

只是雷凱欣掉手機卻還恭喜撿到她手機的路人,直言「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欣賞我的照片,或是全放到網路、可以任人看。」但她自爆其實最怕的不是私密照,雖然證實裡頭有許多性感照,但自己卻是害怕被看到她口中所謂的「情慾短訊」。

雷凱欣自我解讀是名坦白的人,「有人問我想不想他,我會說想;問我想不想見他,我肯定會說些話戲弄這些男性。」但她就怕有人不了解她個性,會認為這些很淫蕩、很情慾!


原文網址: 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nownews/entertainment/~3/MuiN0FpZzLg/91-269238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腋下流汗黃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